白百何出席活动被赞真敢穿 网友: 轨都出了, 有什么不敢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白百何,1984年3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6年,因主演首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进入演艺圈。

2011年,凭借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被观众熟知,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同时她还提名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

白百何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候相识。拍过《幸福在哪里》后,白百何与陈羽凡结婚。

2017年4月16日,陈羽凡对公众宣布自己已经于2015年与白百何协议离婚。4月16日,白百何发布声明。

最近,白百何列席在北京举行的影戏华表奖闭幕仪式。在红地毯上,白百何身着淡蓝薄纱透视裙,深V号衣大秀奇观线。白净美胸性感实足,火辣身体一览无遗。照片一经爆出,各大网友都说白百何真敢穿。




看到照片的网友,还有对白百何的穿着这样批判:“轨都出了,还有什么不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