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下班被抓拍 本以为自己很火结果对方说她照片值1块钱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说起娱乐圈中以“毒舌”出名的名人,相信不少人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金星老师的身影。

金星老师原本是个舞者,在跳舞方面的造诣很高,还曾被邀请为舞蹈节目的导师,后来才渐渐转行成为了节目主持人,专门在各种综艺节目里担任嘉宾。最近她就和杨幂沈腾蔡国庆担任了《中国达人秀》的常驻嘉宾并且在其中有精彩表现。


不过她最为有名气的节目,还是她的《金星秀》。这个节目相当于访谈类节目,邀请的明星都是大咖。大部分主持人在面对这些大咖时都会胆怯不敢言语太多,但是金星老师却完全不同,她每次问话都直接又大胆,而且问题都是众人所好奇的。

虽然提问犀利,但却从未遭遇过嘉宾红脸的事情,由此可见金星老师在圈内的身份地位有多么高了。除此之外,她的个人经历也让她成为了焦点,也算是热搜常客,故而人气还算是比较高,属于大众知名人物,然而最近却因此发生了一个乌龙事件。


金星老师在下班的路上被众人抓拍,对此她习以为常,毕竟这是明星都有的待遇,他们的照片是有商业价值的,商业价值越高,卖出的照片就越贵。金星老师本以为自己很火,照片应该能够卖大价钱,结果对方却坦言她的照片只值一块钱。金星老师在得知自己的照片价格后,下意识的反应也非常真实,直接对抓拍的人说了句“滚”字。

这一幕在网络上引起了疯传,不少人都大笑不已,不过对此却也能够理解,毕竟如今是年轻偶像的天下,他们的粉丝相对低龄,购买欲也更强烈,而金星老师恰恰相反,故而照片便宜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