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王二妮全家近照 父母接地气 妹妹比姐姐美 丈夫帅气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王二妮,1985年10月22日出生于陕西榆林,毕业于榆林市百花艺术学校,北京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民族歌唱家、陕西省政协委员。

王二妮,参加《星光大道》走红的陕北妹子。成名后的她,已经是国家一级演员了。因为多次参加公益活动,低调而朴实,经常被人们夸赞人美心善。


王二妮出身农村,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不过这没有阻碍王二妮的演艺事业。她最终取得了成功,便给家里人买了豪宅,还给自己青梅竹马的丈夫,买了奔驰豪车。


画面上还有王二妮的妹妹,长得很是清纯可人。近年来,王二妮开始带着妹妹参加活动,估计是想让妹妹也进入演艺圈,不过显然妹妹不是很红。


不过有了姐姐王二妮的照顾,妹妹过得也是很好,在北京歌舞剧院做独唱演员。后来还和王二妮一起,多次去国外演出,现在也是个大美女,比王二妮还漂亮。


王二妮坚持自己的歌唱梦想,现在终于是成功了,不得不说,这个陕北妹子不但歌唱的好,人也非常地善良,经常给贫困的学生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