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李绮红罕见露面!脸色蜡黄颈纹抢镜 最美郭襄已不再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谭小环、李绮红、杨思琦和向海岚共同出席香港ViuTV节目《香港亲善小姐》记者会,一看这嘉宾阵容,便觉得满满回忆杀。谭小环和李绮红同为94年港姐,谭小环是冠军,李绮红是季军,而向海岚和杨思琦分别是98年和01年的港姐冠军。


能聚齐这4位港姐,相信对当年的港剧观众来说也是福利了。不过李绮红的状态却出人意料,要知道她今年才49岁啊,就已经这么老态,被同场的港姐们狠狠按在地上摩擦。



李绮红在94年获得港姐季军和最受传媒欢迎奖后进入娱乐圈,当年她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笑容非常甜美,有最甜港姐之称。


出道第二年,李绮红就出演了古天乐版《神雕侠侣》的郭襄一角,这也是她最经典的角色之一。


当年已经25岁的李绮红将郭襄对杨过的倾慕演绎得非常传神,少女的娇态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所以李绮红版郭襄至今被奉为最经典的一版。

而她的另一个经典荧幕形象,则是99年版《绝代双骄》中的小辣椒。相信90、95后的小伙伴,一定不会对小辣椒的红衣造型陌生。


但也许是起步高,演艺事业一开始就发展得顺风顺水,之后李绮红却因为工作压力大和家族遗传的原因,患上了抑郁症,还一度想过自杀。

好在李绮红当时有男友的陪伴,04年,李绮红和加拿大籍男友结婚,之后便定居加拿大淡出娱乐圈,同年生下儿子李志德。


李绮红早年曾在微博晒过儿子的照片,看起来非常活泼可爱。


是个混血小帅哥没错了。


08年,李绮红复出参演了港剧《绝代商骄》,那时她已经38岁,虽然称不上颜值崩坏,但在同龄女星中已经没有优势。


相信大家对李绮红近年来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唐医生了,那时李绮红已经43岁了,可以明显看出她的皮肤不再紧致,但一笑起来,观众依稀还能看出当年甜美的样子。


现实中,李绮红也已经转行当了护士,所以在《北京遇上西雅图》后,李绮红再度淡出娱乐圈。这次她在香港现身记者会,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公开露面了!

只是如今她的状态却不尽人意,和谭小环的合照中可以看出,李绮红的肤色蜡黄蜡黄的,非常没有精气神,整个人要比实际年龄老了1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