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闻柠檬酒呛到上头 谁注意向佐下意识反应 导演懵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向佐和郭碧婷两个人的蜜月之旅是非常甜蜜的,他们去了海边,也去到了壮观的柠檬庄园,还有接下来郭碧婷安排的地方,他们的旅程是充满着欢乐的。


在柠檬庄园中,郭碧婷和向佐跟着庄园主人夫妻学了很多,老夫妻向向佐和郭碧婷传授了很多婚姻长久的秘诀,向佐和郭碧婷都很有信心能一直走下去。


在庄园里,他们还跟着庄园的老夫妻学了制作柠檬酒,看起来还是挺简单的,很快他们就制作了一大瓶酒,看起来颜色非常好看,郑爽爸爸隔着屏幕都想要喝了。

向佐首先忍不住闻了一下酒,瞬间整个人就飘了,这个太强烈了。郭碧婷也忍不住闻了一下,结果被呛到上头了。


她先是缓了一会,然后就是用手扶额,这一看就是微醺了,这个酒厉害了。看到郭碧婷被酒呛到上头,谁注意向佐的下意识反应呢?


向佐竟然直接就哈哈大笑了,而且笑的很开心,从他的表情就能看出来了,向佐竟然不是先心疼郭碧婷一下,难道向佐不疼郭碧婷了吗?当然不是,只不过向佐太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