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被指烧钱,价值20亿豪宅,飞机,名车全曝光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Justin Bieber于2007年、13岁出道,小小年纪已经是加拿大著名歌手和音乐人,其世界市场的超高人气之外,亦为他带来超巨额的收入,有传现时只得25岁的他,已经有超过20亿元的身家。


贾斯丁豪宅

最近外媒指出贾斯汀·比伯的烧钱能力比他的赚钱能力更高,连新婚太太海莉·比伯都开始担心老公太会花钱!据悉,贾斯丁最近疯狂投资房产、名车、珠宝、名牌服装等,只要看到喜欢的就下手,更是喜欢越贵越买,经济状况入不敷支,单是近两年已经被美国传媒拍摄到他以多辆兰博基尼、兰博基尼SUV、奔驰等代步,每部都值几百万甚至近千万元。


名下部分豪车

贾斯丁的豪奢生活态度是众所周知,除了为结婚豪花900万美金买下占地6,100尺的爱巢之外,买车亦完全不手软,亦有私人飞机代步。多年前更传出过他在英国旅游时为不想住酒店,而豪花逾100万租住一座当地大宅作为休息地方。而且无论贾斯丁如何豪使豪花,他被外国传媒拍摄到私下生活时,他依然从容不迫,乐得逍遥,似乎对自己的消费能力豪不担心。

私人飞机


20座私人飞机内景


m
mimidaidai

帅哥

m
mimidaidai

好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