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TVB戏骨曾历离婚伤痛:遇现任丈夫做幸福太太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现年59岁的艺人文雪儿入行近40年,演技实力派的她最近就在TVB重头剧《解决师》中饰演张曦雯及丁子朗的妈妈,虽然相隔多年再拍剧,但是镜头前的她依旧热情满满,未有感到生疏。

早在走红时期时,文雪儿便毅然选择息影退出娱乐圈,后来因为“戏瘾”发作,文雪儿先是在《巨轮》中以客串的形式复出试水,后来在2017年的时候便签约TVB,正式复出电视圈的她也都客串演出过多部剧集,比如《溏心风暴3》、《逆缘》、《包青天再起风云》等。

始终心中保持对演戏那团火的文雪儿直言:“戏瘾未停过,只是当时要打理生意。退休后,女儿叫我做些喜欢的事,问我最喜欢做什么,我说是演戏,便有了这决定。”

1960年生的文雪儿年幼时便已经开始习武,加入到邵氏公司的她年龄还不足16岁,但是却已经是邵氏武侠片的首选花旦。后来加盟到丽的电视,文雪儿凭借在《浣花洗剑录》中与张国荣担任男女主角而成为轰动一时的荧幕情侣组合。


如今的文雪儿生活悠然自得,婚姻幸福,不过在20年前她却曾经历过婚变,尽管如此,她依然自强努力,创下一番事业之余,还将两名女儿抚养成人。用她的话来说便是:“女儿是我的动力,我想令她们生活过得好。”

当然,文雪儿的自强不息也都吸引了如今任职建筑师的老公,眨眼间文雪儿跟老公快将踏入结婚15周年,但是老公却依然一如既往的把她当做“小公主”来疼爱,老公也爱屋及乌,将两个继女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