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整容女参加选美比赛获亚军,因全脸整容引网友不满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随着网络的多样化,网红也成为了我们网络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们编辑和拍摄各种段子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但一些网红在火的同时,口碑则并不太好,就像文中要讲到的这个越南网红,本来就口碑不好还去参加选美比赛,甚至还获得了亚军,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越南媒体10月18日报道,这名网红叫做Ngan 98,今年21岁,她因好身材走红网络,但却因整容脸和各种炫富被很多网友指责。但就是这样一个本身就有争议的人,却于近日参加了选美比赛,还取得了亚军,令网友们十分吃惊。

据报道称,Ngan 98在走红之后开了自己的网店,每个月都能赚至少1亿越南盾(约3.1万元人民币)。除了网红的身份外,Ngan 98曾与比她大16岁的越南著名歌手Luong Bang Quang交往,使她被越南公众所熟知,也因大肆挥霍男友的财产炫富被网友批评。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浑身上下都充满了争议的人,近日却现身韩国首尔的企业家小姐选美比赛,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越南当地网友都认为,她这样的人去参加国际比赛就是在给自己国家丢脸,而且全脸都整容过了参加比赛还有什么意义。

虽然Ngan 98并没有得到大家的支持,但却在10月17日晚上的决赛中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Ngan 98表示,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改变人们对她的看法,也希望能起到宣传她公司的作用,与此同时,她还表示,不会放弃进军娱乐圈的梦想。

网友们看后都议论纷纷,有人表示,她的体型确实很不错,但选美小姐通常不都是更看重内在吗?像这样的人怎么能获得名次呢?还有网友表示,全脸都整过容还参加什么选美比赛,那对其他参赛选手岂不是不公平吗?

但也有网友表示,不管怎么说,评委给了她亚军的名次,肯定是看到了她的闪光点,虽然她的口碑不太好,但希望大家也能在之后发现她的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