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孙女携男友见家长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何锶珩与前任

何鸿燊家族一向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近些年来焦点几乎都集中在了三房、四房的儿女身上,尤其是2019年,这两房的子女轮番有喜事曝光,从三房的何猷启结婚生女,何超莲恋爱,再到四房的何超盈订婚生女,何猷君结婚,几乎就没有停歇的时候。也是,如今三房、四房的子女都风华正茂,也都到了适婚、恋爱的年纪,自然容易引起大众关注,相对来说大房、二房的子女年纪都渐大,该婚的都婚了,不婚的应该也不会再婚,也就没有什么私人情感上的焦点可关注。不过,这也不全然,大房、二房的子女的确是该婚的都婚了,但是他们的子女,即是何鸿燊家族的第三代成员也开始崭露头角,也同样到了恋爱甚至是适婚的年纪,好比二房女儿何超凤的大女儿何锶珩,算得上是如今何鸿燊家族第三代成员中最高调的一位。

97岁的何鸿燊一直都有心有力,1942年年与原配太太黎婉华结婚,一直到1988年还娶了四太太梁安琪(无正式注册),1947年生下第一个女儿何超英,1999年最小的女儿何超欣出生,大女儿与小女儿之间相差了52岁,这52年间他不断有子女出生,兄弟姐妹之间年龄差距大,这也就不意外,目前正在活跃的三房、四房的子女在年龄上会与二房的第三代成员年纪相仿,就好比之前提到的何超凤的女儿何锶珩,现年也就24岁,与四房的何猷君同年,还要比四房最小的女儿何超欣大上4岁。只不过,何锶珩一直被何超凤收得很好,并且在知名度也不及三房、四房的子女来得高,相对就没有那么受关注。

现年24岁的何锶珩相较而言,知名度的确不及她众多的舅舅、小姨高,但她其实已经算是何鸿燊第三代成员中最有潜力成为网红的一位,如今已经被称为何鸿燊最美的外孙女。何锶珩是何超凤与前夫何志坚所生的大女儿,她还有一个妹妹何倩珩,今年22岁,但从外在来说,何锶珩要比妹妹何倩珩更美丽,基因上遗传了何超凤,或者可以说遗传了赌王混血的那部分,所以她的长相就偏西方化,气质独特。

之前提到何锶珩一直都被何超凤收起来,这个所谓的收起来指的是,日常不会带她在社交场合公开露脸,本身何超凤也极为低调,不像三房、四房的子女喜欢在各类社交场合露脸,另外很早之前,何超凤就把何锶珩送到美国去读书,如今何锶珩就长居在美国,在美国就读普林斯顿大学,2018年毕业后又攻读市场学硕士,不知道何超凤是否也有意安排大女儿日后入驻澳博。

何超凤虽然一直将何锶珩收起来,但是何锶珩为人本来就很外放,加之常年居住在美国,整个人的个性都非常的西方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她非常地活跃,各式各样的生活照任人看,且作风还不保守,就是一副要展露青春的姿态。另外,在私人生活上,何锶珩也相对比较激进,感情史相当丰富,2015就已经交往过一位金融才俊,拍拖三年分手,2017年又与富二代黑人同学相恋,如今又更换了新一任的男友。


何锶珩与现任

2019年暑假的时候,何超凤曾随何锶珩一同往意大利旅游兼庆祝生日,何锶珩的现任男友也一同前往,令人意外的是,两人不过相交时间不算太成,就那么快见家长了。而何超凤对此也承认,早前她曾公开承认见过女儿的男友,并不介意女儿与外国人交往,但是就一定会调查对方的背景,这样才放心。而从目前的情况来说,何超凤是非常满意女儿的现任男友,大赞对方有礼貌,不过就拒绝女儿闪婚,也相信女儿不会闪婚。事实上,何锶珩的现任男友还是很有发展潜力,他与何锶珩同一个大学,主修政治,2018年毕业后如今在纽约做金融。不过就不知道他是否知道女友何锶珩是澳门赌王的外孙女,当然,即便知道,想要做赌王的外孙女婿谈何容易,毕竟何锶珩还没毕业,且以何锶珩那么外放的性格,如今有没有定性都不好说,所以谈婚论嫁还为时过早。


何家晴

就现阶段而言,24岁的何锶珩的确是何鸿燊第三代成员中最为活跃的一位,只是鉴于她的活跃点不在香港,所以还没有引起特别大的关注,不排除日后她毕业了回香港发展会成为赌王家族中的新一任网红。回头来说,何鸿燊的外孙女中,除了何锶珩外,大房的女儿何超贤现年26岁的女儿何家晴也是一位潜力股,她是纯正的混血,且曾经参加过巴黎名媛舞会,只不过她就真的是偏向低调,本身大房这一家受关注度就不高,而何家晴为人也不高调,不刻意去提,基本上没有人了解到何家还有这么一位气质出众的外孙女。


何家文

讲真,何鸿燊的基因很好,所以正常情况下,他的子女长相都不会太差,甚至是第三代成员的长相都延续家族基因,一如他的两个孙女何家华、何家文就是如此,再加上又有钱,其实这些子子孙孙若是高调起来,个个都能成为网红,一如何锶珩,论条件并不见得比何超莲差,也难说有一天她会取代何超莲成为何鸿燊家族中最出众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