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与大18岁外籍丈夫生活照曝光 男方曝夫妻俩一见钟情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巩俐突然的高调,除了因为她复出拍戏之外,也跟她的第二段婚姻有关。

53岁的巩俐嫁给了71岁的法国电子音乐之父让·米歇尔·雅尔,两人都是各自领域里面的优秀人物,两人的相遇就像一部浪漫的电影,一见钟情,相互崇拜。


近日,巩俐夫妇登上了《巴黎竞赛画报》的封面,两人幸福牵手,幸福洋溢,米歇尔接受访问,对太太表白说:“巩俐是我余生的女人”,有过多段婚姻的他,最终情定中国最有名的女演员。

画报公开了巩俐夫妇的合照,有专门拍摄的封面,也有两人私下的相处画面,巩俐就像普通的妻子一样给丈夫整理服装,这一幕就是属于他们的爱情。




米歇尔是法国人,巩俐是中国人,两人平时沟通说的是英语,米歇尔说,大多数时候,他们两人都很有默契,即使沉默也无碍两人感情上的交流。

对画报谈到巩俐的时候,米歇尔语气充满了自豪,他说:“巩俐是中国的传奇人物,她体现了中国女性的独立与自由,我很幸运能够与这样一位我敬佩的女性分享我的生活。”

他大赞巩俐思想开放,她即使有着文化语言差异也可以融入世界各地,她的从容吸引了他。


这段时间,他跟着巩俐在中国生活,两人主要逗留北京跟上海,因为两人都有一定知名度,所以他们极少出现在公众场合。

米歇尔说,他第一次在朋友家中见到巩俐的时候,双方都有一种久别重逢的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接下来,米歇尔到世界各地巡演,巩俐就跟在他身边,正式开展这段中法爱情。

最后,米歇尔这样总结他与巩俐的婚姻,“我们夫妻俩象征了中法两国之间的联系,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