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郝蕾近照显发福 独自带双胞胎儿子街头吃面 二婚幸福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女明星当妈后曝光度总是会减少,近日,许久未现身的郝蕾近照曝光,两个儿子长大后的长相也意外公开,引起网友热议。


当天,郝蕾带着自己的双胞胎儿子现身饭店。素颜的郝蕾头戴鸭舌帽,身穿白色卫衣,上面还画着卡通娃娃,童趣十足。她的两个宝贝儿子穿着相同的灰色卫衣,衣服上是张大嘴的鳄鱼,挺符合6岁男孩的喜好。


面对着一大碗面条,两个小男孩都乖乖等着妈妈的投喂,而郝蕾则正在用筷子夹起食物,母子三人氛围融洽,开开心心吃着饭。


不过,照片中的郝蕾脸部略微浮肿,似乎有些发福,与她之前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相比,变化十分大。当年她在《少年天子》中的扮相可是惊艳众人,连与她合作的邓超都陷进爱河,两人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虽然最后以分手收尾,但郝蕾颜值却是真的没话说。


近照中,双胞胎儿子的长相也不似小时候那样可爱,比起妈妈郝蕾年轻时的出众,可能更像他们的爸爸。


说到双胞胎的爸爸,他是郝蕾的第二任老公,名叫刘烨。他并不是娱乐圈的明星,而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公务员,之前郝蕾还曾向媒体表明,老公是圈外人,请不要打扰他的生活。


2012年11月11号,郝蕾在网上晒出一张手上戴着戒指的特写照片,表示“坚信幸福的人终将幸福”,评论都在猜郝蕾找到了新对象,随后她承认“那是我的订婚戒指”。


一年后,2013年12月4号,郝蕾与刘烨举行婚礼,并公开双胞胎儿子的照片,表示这既他们两人的婚宴,也是两个儿子的百日宴。当天,许多郝蕾的圈内朋友祝福她,赵薇、姚晨等都直接到场庆贺。


婚后的郝蕾依旧活跃在娱乐圈,继续着演艺生涯,而且成为妈妈的她戏路更宽,2014年在电影《亲爱的》中扮演丢失小孩的母亲,痛苦的状态让人感同身受,演技精湛。今年,她还参演了陈可辛导演的电影《李娜》,虽然不知道扮演的是什么角色,但以她的实力而言值得大家期待。


如今,郝蕾低调带着儿子在外吃饭,虽然略微发福,但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美满,这样的生活也是十分让人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