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香妃无P素颜照曝光!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女星李沁因演出《如懿传》饰演乾隆后宫最美的女人「寒香见」,高冷气质备受外界关注,李沁在剧中用白纱遮住脸部被送进宫中成为妃子,将饰演皇上的霍建华迷得神魂颠倒,连萤幕前的网友也不禁赞叹起李沁的超强美貌,近日她大方晒出素颜照,这组完全零修图的照片,在网路上掀起粉丝热议!


李沁最新素颜照曝光引发热议。(图/翻摄自微博)

只见李沁分享烫发时的照片,并摆出嘟嘴的表情自拍,逗趣地写下:「这是谁?」零死角的素颜照让粉丝们为之一亮,李沁除了古装造型外,就连时装也同样吸睛,先前李沁在电影《中国机长》的宣传中扮演空服员服务乘客,一名幸运的民众在把她的美丽倩影捕捉下来后放在微博上,引起一阵骚动,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


李沁的古装造型往往能引起话题。(图/翻摄自微博)


不少网友被李沁美貌电到,纷纷大喊「是仙女」、「比较期待完成后的样子」,甚至有网友逗趣地说「这是包租婆吧」、「最美是你」、「李沁的气质真的没人比得上」、「这是什么仙女下凡吗」,虽然说李沁的「寒香见」角色相当成功,但最经典的古装造型莫过于《楚乔传》中的元淳公主,当时她在剧中造型多变丰富,从天真烂漫的公主,随着剧情发展,她黑化成大魔女,演坏人的角色同样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