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怀二胎?爆勾李安「手摸肚全身照」认:有开心的事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影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结婚,同年底迎来爱女「醒醒」,再加上汪峰与前妻的女儿「小苹果(熙熙)」,生活幸福美满,日前章子怡传出已经怀上二胎,夫妻俩对此既不否认也不承认,被问到时总是笑眯眯地打太极。她11日在微博分享和导演李安的合照,透露这是7月时相聚的照片,并暗示自己有「不能说的开心事」,引来网友狂猜是否证实怀有身孕。


章子怡、汪峰传出怀二胎。(图/翻摄自微博)

日前章子怡传出已经怀上二胎,汪峰跟章子怡不否认也不承认,甚至还有网友爆料章子怡已在美国平安产下二胎,并透露两人身边的工作人员跟医疗团队都已经签了保密协议。对此,章子怡的经纪人仅以「不清楚艺人私事。」做为统一答复,让外界尽情发挥想像力。

章子怡11日在微博PO出和导演李安的合照,笑说这是两人7月在北京吃烤鸭的照片,她跟李安一起分享了现在彼此最开心的事,她表示:「对于安叔来说无疑就是《双子杀手》要与观众见面了,而我吗?你猜呢?」由于她在照片中将肚子一手轻抚着肚子,网友纷纷猜测:「感觉章子怡姐姐肚子好像怀孕了」、「有孩子了吗」、「醒醒要有弟弟妹妹了吗」。


章子怡之前拍摄封面也穿着宽松服饰。(图/翻摄自微博)

巧得是,先前章子怡为ELLE中国版十月号担纲封面人物,也是以宽松衣物做为搭配,收起霸气风范,改穿小清新的服装。Chloé品牌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以旅游见闻为灵感,运用经典的中性色调混搭土褐色系,为本季服饰注入大自然风情,并透过解构线条与衣物材质对比,堆叠服装层次,为整体造型注入豪迈情怀,企图唤起Chloé女孩的冒险精神。


章子怡之前拍摄封面也穿着宽松服饰。(图/品牌提供)


事实上,章子怡先前和汪峰一同上夫妻实境秀便透露出两人有再生一胎计划,一儿一女凑足一个「好」字。今年7月间章子怡频频被媒体拍到穿着宽松的凸肚照,更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她已经怀孕5个月,章子怡为了养胎还推掉包含电影《涉过愤怒的海》、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及《演员的诞生》等多项工作邀约,不过汪峰及章子怡对此都未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