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胡子拉碴带5岁儿子逛街 和小15岁娇妻合照像父女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王学兵,中国影视演员。1971年9月6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走入观众视线。

王学兵是大家都知道的演员,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帅气的长相也吸引了很多观众。

除了演艺事业之外,王学兵的恋爱也很高调,他的前女友是范冰冰,前妻是冯钰棋和孙宁。

这些大众公认的美女演员都曾在他的感情世界里出现过,看来他的女人缘真的很不错。


不过,王学兵和前任们早就成了过去式,2013年左右,他和女主播张芊芊结婚。

张芊芊比王学兵小15岁,年轻又美丽,巨大的年龄差在合照里有点明显,像父女一样。


但是,年龄差在真爱里不算啥。这一对一起走过了7年,并且有了可爱的孩子。

近日,王学兵和儿子一起在商场买电子产品的照片曝光,王学兵本人还是留着标志性的胡子,看起来有些不羁,儿子正面照帅气又可爱。


从互动就可以看出来王学兵很爱这个孩子,耐心给他挑选玩具。


据悉,王学兵不仅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年龄小一点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