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零修图真实身材曝光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林志玲辣晒白皙美腿。(图/翻摄自微博)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闪婚日本男星AKIRA后,到底有没有怀孕一直是各界热议的话题,她的身材变化也成为焦点。近日AKIRA来台出席活动,而林志玲昨(11)日则现身厦门活动。志玲姊姊昨天一登场立刻引发骚动,因为她大方辣晒白皙大纤细长腿,她未修图的活动现场照曝光后再度成为网路热搜。

林志玲昨天出席在厦门的商场活动,她穿着带点OL风的黑色短洋装亮相。林志玲也大方秀出白皙纤细长腿,引发现场民众骚动。


林志玲辣晒白皙美腿。(图/翻摄自微博)

有网友也将林志玲未修图的活动现场照PO上网,结果立刻引发热议,有人说「志玲姐姐腿真的好长」、「女神太美了」、「她真的好美呀」、「这腿,令人羡慕」,有人则说「我看到本人了!皮肤很好、声音超甜」、「根本就是仙女!」

除了林志玲工作满档之外,林志玲老公AKIRA近日也来台出席活动,他笑说,「结婚是一件既定的事情,也没什么好隐瞒,不会特别紧张!」

被问到林志玲的优点?AKIRA神回,「全部都是优点!」AKIRA也说,如果两人生小孩之后,会成为一个很阳光正面的家庭,向媒体保证如果有怀孕消息一定为公开。AKIRA也说,台湾现在也是他第二个家,「我到台湾应该是回家,未来也会常常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