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扒内马尔奢华生活 豪宅月租超11万 1辆车在北京搞套房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内马尔近日在联赛中受伤,虽然主教练图赫尔表示巴西球星在本周末就能复出,但是鉴于内马尔的“玻璃人”体制,他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出场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内马尔现在依然保持着世界足坛最高身价转会的纪录,而他的奢华生活也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太阳报》就详细披露了内少的花花世界。


内马尔在2017年搬进了现在居住的豪宅,这座豪宅位于距离巴黎市中心10公里的地方,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价值650万英镑(约为5710万人民币),整座别墅的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英尺,包含一个地下游泳池还有一个巨大花园,同时别墅里还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等等。不过据悉内马尔并没有买下这栋房子,现在他依然是在租房住,租金每个月达到了1.2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而他每周的周薪约为55万英镑。


除了住着豪华的房子,内马尔在派对消费上也是一掷千金。在今年过自己的28岁生日的时候,内马尔租用了他最爱的夜店来为自己庆生,这家名为YOYO的夜店位于距离埃菲尔铁塔仅有半英里的地方,内马尔自己身穿一袭白衣,带着白色的圆顶帽出现在自己的派对上,并邀请了包括姆巴佩卡瓦尼在内的队友参加。


在饮食方面,内马尔外食的标准也是非常高。每次去迪拜度假的时候,他都会去撒盐哥的店吃黄金牛排。而在巴黎,他会选择一家巴西餐厅作为自己的首选,酷爱肉类的巴西人会经常来到这家餐厅用餐,觉得这里的巴西美食非常地道。不过这家餐厅的价格还是相对亲民的,一份主菜大约在12英镑左右,很多来到巴黎的游客也会来到这家餐厅打卡,并且在点评网站上的评价很高。


而在车的选择上,内马尔同样也是丝毫不吝啬,他对法拉利品牌的车子情有独钟,两辆法拉利座驾分别价值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0万)和16.5万英镑。


价值25万英镑的法拉利

内少还拥有一家600万英镑的私人飞机,这架飞机最多可以运送12位同伴,最多可以飞行3190英里。据悉他此前还拥有一艘豪华游艇外加另外一架私人飞机,但是在2015年因为税务问题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