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超级顶薪续约雄鹿!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终于尘埃落定,“字母哥”签约雄鹿!

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报道,雄鹿前锋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已经与雄鹿签下一份五年2.28亿美元超级顶薪的提前续约合同,其中第四年开始含跳出条款。也就是说,阿德托昆博在接下来六个赛季内有2.56亿美元的保障薪水。

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依照1.12亿工资帽的计算,“字母哥”自2021-22赛季起的五个赛季内薪水(美元)分别为:3930万,4250万,4560万,4880万,4190万。这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我的家,我的城市...我很幸运能在未来五年成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一员。让我们把这几年变得有意义起来。继续我们的表演,让我们搞定这一切!”

密尔沃基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拥有NBA最佳常规赛战绩,但却连续两个季后赛失败。在2019年东部决赛对阵多伦多猛龙的系列赛中取得2-0领先后,连输四场。

在2019-20赛季雄鹿以56-17的成绩排在东部第一,却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被迈阿密热火队5场淘汰。

字母哥在对阵热火的第五场比赛中因为脚踝扭伤无法出场。密尔沃基的失利使人们讨论他与球队的未来,但现在一切落定,这位26岁MVP将继续为雄鹿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