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谈新赛季角色定位:是否打主控取决于主帅决定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训练结束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新赛季在湖人队的角色定位。
“如果这支球队需要我成为主控,那我可以承担这个角色,并且我会继续尝试成为联盟助攻王,”詹姆斯表示,“如果这支球队不需要我干这些,那也没有问题。”

“新赛季,我们球队有了丹尼斯(施罗德)和马克(加索尔),理论上他俩可以减轻我在组织方面的负担,”詹姆斯继续说道,“但具体如何安排,取决于弗兰克(沃格尔)的决定。”

实际上,对沃格尔来说,还需要决定施罗德是否在新赛季首发。

“每一年对我来说都是挑战,但具体的挑战内容可能会不一样,”詹姆斯表示,“我只是想赢球。对我来说,赢球就是一切,”詹姆斯表示。

根据赛程安排,詹姆斯预计将出战周四和太阳队的季前赛,完成今年季前赛首秀。

上赛季,詹姆斯率领湖人队夺冠。休赛期,他和紫金球队完成续约。

19-20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5.3分7.8篮板10.2助攻的数据。来到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出场36.3分钟,有27.6分10.8篮板8.8助攻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