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暂时不会宣布卡帅下课 冬训再商谈是否留任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滞留卡塔尔多日的广州恒大,以及另外3支中超球队,在北京时间前日深夜各自乘坐包机回到国内。处于风口浪尖的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和教练组并没有一起回到广州,而是从多哈直接飞回了意大利。
12月4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出局后,球队与各有关部门就积极协调安排球员归国。由于今年疫情来势凶猛,各方安排都有特殊规则,一套流程走下来,球队不得不在卡塔尔多待了10天。好在中超球队都可以在17日这个“节点”之前回到祖国,接下来只要顺利度过14天观察期,球员可以赶得上回家与家人一起欢度元旦佳节了。

据悉,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包用同一航班,于多哈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下午2时)率先从多哈国际机场出发。广州恒大的出发时间比两支上海球队晚一个小时,而北京国安的出发时间比广州恒大又晚了一个小时。4支球队都是无需中转直接落地各自城市,恒大于14日23时30分左右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上下机时,所有人员都是全副防护服加口罩、护目镜的模式,在机场进行相关检测后进入为期14天的隔离期。

据悉,卡纳瓦罗和意大利教练组同样在14日由多哈飞往意大利,开启休假模式。12月4日,恒大小组赛出局当夜,俱乐部曾发布公告:将“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改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并宣布郑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恒大俱乐部要求卡纳瓦罗与球队一起返回广州当面商谈后续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但卡纳瓦罗以太久没有见到家人为由拒绝。从目前来看,恒大俱乐部暂时不会宣布卡纳瓦罗下课。卡帅有望在假期之后返回广州,在球队冬训期间与俱乐部商谈是否留任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