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火爆,Airpods Pro耳机美国全网售罄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圣诞假期还没开始,苹果公司新款AirPods Pro耳机已经在美国全网售罄。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又创造了一个爆款产品。

据媒体报道,Wedbush的分析师Dan Ives曾在11月就预见到了这一情况。他说,AirPods Pro是“黑色星期五和假日季节的明日之星”,产品将面临供不应求的情况。


他当时预计,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出货6500万台AirPods,到2020年可能会出货8500万至9000万台。(该数字包括更便宜的“常规” AirPods机型。)

Airpods Pro在11月就在苹果商店售罄。但当时,AirPods Pro仍在网上和许多其他零售商(包括Target,沃尔玛和Best Buy)有货。而现在,美国主要零售商的官网都显示,AirPods Pro已经售罄。

此前据媒体报道,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苹果正在将其AirPods Pro的产量提高一倍。

10月底,苹果在官网正式上架了新一代AirPods无线耳机AirPods Pro。AirPods Pro采用入耳式设计,拥有IPX4抗汗防水等级,配备主动降噪,支持通透模式和自适应均衡功能。由于外形的变化和功能的增加,内置的H1芯片设计也不同于前代AirPods,并增加了内向式麦克风和力度传感器,操作手势也比AirPods更多。

其中,最受关注的功能为主动降噪。与其他耳机的主动降噪技术类似,AirPods Pro上的外向式麦克风会检测外部声波,并生成相当的抗噪声波将其抵消实现降噪。同时,耳机的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你耳内是否有多余的声波,并同样生成抗噪声波进行抵消。

近日,一份新的研究报告预测,AirPods季度收入将很快超过40亿美元,打破iPod在2007年鼎盛时期的季度收入。Asymco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预计,AirPods下个季度可能会超过iPod的峰值季度收入,也就是40亿美元。Asymco还认为,苹果可穿戴设备的同比增长将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