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四摄已落伍?三星推一亿像素随意八摄!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自从华为Mate 20系列带火浴霸后置摄像,手机后置摄像设计似乎进入了新的纪元。一时间几何菱形四摄、麻将四摄、星环三摄层出不穷,让人眼花撩乱。而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厂商,华为则变得保守起来,在今年的华为Mate 30 系列上采用了小幅升级的“奥利奥四摄”。不过让人们惊掉下巴的设计还在后面,最新曝光的三星S11+似乎有八枚摄像头,号称“随意八摄”。

从网上曝光的三星S11+手机壳能够发现,其后置相机模组摆放位置和iPhone 11 Pro一致。但是从摄像头数量来看,三星S11+这次完胜各位友商。当大家还在为五摄犹豫不决时,三星S11+似乎要用上八摄。同时这些摄像镜头的组合方式也非常不规则,难倒这就是人们所追求的“杂乱美”,还是审美的又一次倒退呢?


外观设计似乎不完美,但是三星S11+的香气还是非常浓郁的,似乎就是冲着年度机皇而来的。其屏幕尺寸为6.9英寸、屏幕材质为AMOLED,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2K分辨率。单就这快屏幕就让人们羡慕不已,友商更是开始流口水了。

而在性能方面,三星S11+也非常给力。其采用了双芯片方案,似乎国内版本会搭载骁龙865芯片、而国外版本会搭载Exynos 990芯片。国内是双模外挂5G、国外是双模集成5G,但是从目前网上的众多科普来看,骁龙865的外挂5G比集成更要厉害。


此外,三星S11+还有着一亿像素主摄,支持10倍光学变焦、100倍混合变焦,电池容量为4900mAh,内存容量为256GB、运存容量为8GB,起售价似乎是$999。

不得不说,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真的太激烈了。前几天麒麟990还在霸屏,后来的联发科天玑1000、骁龙865则实现反超。还有一亿像素主摄等强力配置的逐渐运用,手机厂商无疑都是为了追求更多的销量。但是产品发布能否受到消费者认可,这是一大难题,那么三星S11+未来成绩会如何呢?值得去期待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