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暗示有可能会离开奇才 自曝签短约另有目的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根据NBC记者Drew Shiller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希望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能够与约翰-沃尔并肩作战,不过比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承认有很多交易流言围绕着自己,并暗示不排除离开球队的可能性。
比尔已经吸引了众多NBA球队的兴趣,这其中包括刚刚夺得2019-20赛季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队,还有布鲁克林篮网队和金州勇士队。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承认有很多球队对自己感兴趣。

“确实有球队尝试交易得到我,很多球队都在打电话。很多人都在询问,他们咨询各种交易方案,探讨打包交易的可行性。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一直都在这样做。”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些交易流言会给比尔带来困扰吗?是否会分散他的注意力?对此,比尔表示:“当我在比赛期间看到这些报道的时候,我会努力不让它们困扰到我。我觉得在我职业生涯早期,可能是这样的(受到困扰),但现在(不会),这是你价值的体现,也是一种尊重和激励的表现,体现你有被需要的地方——特别是那些想要赢球的球队,那些想要赢得总冠军的球队。继续做你现在做的,继续努力打球,继续你的职业生涯。这样的人,才会吸引到别人。”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0月份,比尔和奇才提前续约,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其中2022-23赛季为球员选项。谈到为何提前续约的是1+1的合同,比尔说道:“你还是会想要保护自己,这有一些自私。如果我们无法赢球,我想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可能性,让我有机会选择跳出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