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惨?莫拉塔三度进球被吹越位 竟还一点不冤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欧冠第二轮比赛,尤文在主场对战巴萨,最终斑马军0-2输给对手遭遇一场完败。当然,C罗的缺席对于尤文实力影响巨大,而莫拉塔本场比赛三个进球因为越位被吹掉,一些球迷可能认为尤文有些倒霉。但是从整场比赛看,尤文在各个方面都处于明显的下风,输球并不冤枉,反而在情理之中。
尤文在上个赛季结束后解雇了萨里,而皮尔洛这位零经验的菜鸟主帅担任了尤文主帅。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尤文3-0击败桑普迎来开门红,而在欧冠首场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尽管在意甲遭遇了三连平,但是睡皮的名宿身份以及以上这两场赢球让球迷对于尤文有了更多的期待。

欧冠第二轮比赛,尤文主场对战巴萨,这也是尤文新赛季开战以来遇到了最强大的对手,而这对于皮尔洛来说也是一场大考。尽管C罗因为新冠肺炎无法出场,但是尤文毕竟拥有主场优势,因此球迷们依旧对尤文充满了信心。

但是最终,尤文却在主场0-2输球,同时德米拉尔红牌罚下,输球又输人的结束了这场重磅对决。当然,有的尤文球迷认为,莫拉塔本场比赛三个进球都因为越位被吹掉,其中第三个被吹掉的越位进球只是在毫厘之间,因此认为尤文的输球是运气不佳的表现。

而纵观整场比赛,尤文输球并不冤枉。尤文与巴萨本场比赛同时都派出了4231阵容,与巴萨球员相比,尤文的整体技术能力明显低了一个档次,球队的传球控球都没有巴萨顺畅。控球率上,尤文仅有40%,而巴萨高达60%。传球次数上,尤文全队478次,而巴萨全队传球703次。

而个人技术的差距也体现在过人上,尤文全队试图过人23次,成功11次,而巴萨全队试图过人27次,成功了21次。整体数据与技术的差距也体现在了射门上,尤文全队射门10次,低于巴萨的13次,而在射正次数上,尤文0次,而巴萨4次,另外巴萨还有两次射门打在横梁立柱上。

从以上的数据对比看,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尤文与巴萨的差距,因此仅从本场比赛看,尤文输给巴萨并不冤枉,这应该在情理之中。尽管尤文输球,但是球迷也不应该太过沮丧,毕竟尤文还在磨合中,球队的整体战术还没有成行,皮尔洛也有时间对球队进行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