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苹果粉实锤!集齐多款iPhone/现在在用什么手机?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iPhone手机自推出后,就因其流畅的使用体验和独特的设计受到了全世界很多用户的喜爱,收获了诸多粉丝,国内也不例外。不过随着行业的发展,国产手机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很多方面都赶上甚至超过了iPhone,不少“大佬”人士也都在用国产手机。总之,手机厂商基本上是属于一种“百花齐放”的状态。


马云(图源微博)

近日,有媒体扒出了近些年马云在各大会议上使用的手机。根据扒出来的图片来看,马云现在用上了iPhone 11 Pro Max,并且这些年还先后使用了iPhone 5s、iPhone 6、iPhone 8 Plus等iPhone手机。从这些图片我们可以看出,马云居然也是一个果粉。另外,除了使用iPhone手机外,这些图中还有一个特征,那就是马云都在举起手机开心的拍照,原来有钱人的快乐也这么的简单!


马云(图源微博)


马云(图源微博)


马云(图源微博)

不过,这些图片被扒出来后,有网友调侃称“居然不是**,他不爱国,随后有网友回复:“居然开车、坐飞机,他不爱国。”一个人爱不爱国不能以用什么品牌的手机来衡量,大家都在市场上竞争,我们身边不少的朋友都在使用iPhone,不能因为人家出名就剥夺人家选择手机的权利。而且如果盲目要求所有人都使用国产手机的话,那对国产手机的发展也是不利的。
J
Justin3

很有前途的样子啊

J
Justin3

马云的苹果好

J
Justin3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