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暴出现华为三星没想到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联想如今成立时间已经达30多年,也算是一个老品牌,在国内以及国外都是数一数二的,甚至在杨元庆和柳传志的带领下依旧在电脑领域占据有利的市场份额。

但是也有很多人表示,联想在智能手机领域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当年在中华酷联时代,联想在当时就已经成为成功的智能手机品牌,但是联想比较趋于追求利润,所以在推广方并没有投入太多资金,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于联想手机的追求也逐渐变淡。

最近联想推出新机采用上下翻折的折叠屏手机,不仅外观华丽,价格也仅仅只有3000起,不过三星与华为也有上下翻折的手机产品,只不过只是还在设计阶段,所以联想还是提前了一步。


如今上下翻折与左右翻折都成为时代翻折手机的一种新思路,而左右翻折的优势就是可以用手机代替平板电脑。并且还提升了手机的便捷性与观赏性。



不过,现在对于折叠屏,接受程度应该还不是很高,毕竟如果折叠起来过于厚重,影响审美能力,不过相信在不久后,联想正式推出应该会有大部分人成为它的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