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明天凌晨4点前必须转阴,否则无缘战梅西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重磅对决,尤文主场迎战巴萨,但C罗能否参加这场比赛,再战梅西,依然没有定论。不过在明天凌晨4点之前,就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了。


C罗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时确诊新冠阳性,隔离时间已经超过14天,而在此期间,他并没有违反规定外出,一直保持着居家隔离的状态,也没有出现任何与新冠相关的症状,身体感觉非常良好,还积极健身。

不过,在此前的新冠检测中,C罗依然呈阳性,尚未转阴。当地时间周一,他已经再次接受检测,周二,也就是今天,将出结果。而根据欧足联的规定,C罗这种一直隔离着的无症状感染者,只要在赛前24小时转阴,就可以获得出场许可。


后天凌晨4点,尤文就将与巴萨展开欧冠的重磅较量。所以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也就是当地时间今晚9点,是C罗参赛的最后期限。如果这次检测的结果是阴性,那么他就能复出大战巴萨,再战梅西;如果还是阳性,那么他就将铁定缺席,想要再次上演梅罗对决,就只能等到第二回合去诺坎普了。

不管是谁的球迷,我们都希望C罗能够“压哨”转阴,赶上尤文与巴萨一战,因为能够再次目睹绝代双骄的直接PK,是全世界球迷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