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前女友晒照遭网暴:我从未隆胸打美容针!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滑雪女皇林赛-沃恩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比基尼照片,结果不但没有得到网友的组团点赞,反而由于露出肚子上和臀部赘肉,遭到了网友的冷嘲热讽。面对网络暴力,沃恩选择霸气回应,她表示为自己的纯天然身材感到骄傲,并向所有人承诺,自己从未隆过胸,也从未打过美容针。


沃恩可以说是体坛的风云人物,拿到过冬奥冠军,也曾经是高尔夫球王伍兹的女友,如今她远离体坛喧嚣,与黑人未婚夫享受快乐人生。但让沃恩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分享的一组比基尼照片,招来了关于她身材的刻薄评论。

有一位网友嘲讽沃恩,将矛头指向了沃恩的身材,“沃恩认为她非常性感,可是我都60岁了,我生了两个孩子,身材看起来都比你好多了。”


面对网暴嘲讽和质疑,沃恩回应道:“我最近晒出不少泳装照,事实上比想象的要可怕得多。身为一名运动员,也会有一些无情的评论和媒体报道攻击我的身体,我承认这有时候会伤害到我。”

“我不是零号(美国服装标准中的最小号,指那些身形瘦削的女性)身材,这对我而言挺好的,完美没有问题。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的肚子和臀部赘肉和脂肪会暴露出来,或者我穿着泳装显得不够丰满,但是我的身体帮助我取得惊人成就,我强壮我自豪。”

为了证明自己的内心强大,以及为自己身材感到自豪,沃恩甚至做出承诺:“我可以向你们所有人保证,我从来没有PS过自己的照片,我也很自豪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形式的整形手术。我没有打美容针,也没有隆过胸,同样没有做过小手术,真的什么都没有。我是百分百自豪,百分百的林赛-沃恩。”

“我想告诉那些对自己外表感到不自在的人,保持内心强大,保持健康,爱自己,不管那些讨厌你的人怎么议论纷纷。特比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让我们继续让自己的身体保持积极的变化吧。”林赛-沃恩与未婚妻一起旅行,享受海滩上的生活,对于何时能步入婚姻殿堂,沃恩表示么有具体时间表和计划,“我们都不太担心何时结婚,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早晚的事情,所以我们不会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