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DxO得分出炉,输给华为小米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根据11月8日的消息,知名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昨日正式公布了更新完Deep Fusion后的iPhone 11 Pro Max相机评分——117分,得分仍然不及华为Mate 30 Pro及小米CC9 Pro。对此也有外媒对这一结果感到惊讶:为何更新完Deep Fusion的iPhone 11 Pro Max评分仍不及华为Mate 30 Pro?


在DxO公布iPhone 11 Pro Max成绩后,外国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通过推特发问:“What Deep Fusion?”。或许对更新了Deep Fusion之后iPhone 11 Pro Max仍然没有打败Mate 30 Pro感到意外。

不过Android Authority也表示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输给华为:去年iPhone XS Max DxO得分是106分,同年发布的P20 Pro、Mate 20 Pro得分分别是109分和112分。

DxOMark表示,苹果iPhone 11 Pro Max相机拥有良好的细节保存以及宽广的动态范围、样张色彩鲜艳悦目、超大广角摄像头让图像视野更加广阔、近距变焦表现良好,缺点是远距变焦图像细节丢失。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

“这个评分有用?”

“评分是高,但是体验很差,mate30拍了之后进相册都要等一下,更不用提小米那个730了!”

“这两年华为的拍照比苹果三星好很多,但是录像还有一段距离需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