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承诺10年给她2亿 这位“前台小妹”如今什么样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众所周知,我们国家有非常多的成功企业家,而这其中最备受关注的,便是通过互联网获得成功的大佬。相比较王健林、马化腾等人,马云的成功之路更加的震撼人心,也更有着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谁能想到如今身价不菲的马云,早年间是一位山村教师呢?从不安于现状的马云可以算是白手起家,如今大获成功的他,在娱乐圈中也享有着很高声誉,虽说不是真正的演员,但却也拍摄了自己的电影。


当年马云辞去教师的职业,选择下海创业并创办阿里巴巴,不过当年因为家境贫穷,东拼西凑,才只拿出来了50万。而在公司刚起步阶段,有一位名叫童文红的女孩前来面试。当时的面试官和马云都看上了她的能力,为了能够留下这位人才,马云许诺在公司做前台,坚持10年就分得2亿,那么如今她的生活怎么样了呢?

对公司抱有信心的童文红变紧跟马总步伐,一坚持就是10年,这中途她也曾有过怀疑,在公司工作了两年时间,她便问马云距离上市还要多久,而马云则承诺很快了。过了两年,她又再次提起这个问题,马云依旧坚定的回答:很快了!此时公司元老已经有很多人离职,而童文红却依旧坚信马云所说的话,终于在2014年,整10年的时间,阿里巴巴成功上市,马云也兑现了当初的承诺,童文红迅速跻身中国富婆的行列。


多年的坚持和努力没有辜负这位“前台小妹”,如今的童文红不仅是身价上亿的女富豪,更是阿里巴巴旗下菜鸟集团的副总裁。她的经历被传为一段佳话,被网友们称为“最励志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