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被移除出英格兰名单 曼联或解除其队长职位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出了重磅消息,曼联队长马奎尔因为三项罪名被希腊法院判处21个月零10天的监禁,将缓期执行。随后不久,英足总方面就在官网宣布,马奎尔被移除出本期英格兰国家队。而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结束后,马奎尔与朋友一起来到希腊进行度假,在度假中与其他游客发生斗殴,而在被捕时袭警,随后在拘留所企图行贿。最终,希腊法庭判决马奎尔殴斗、袭警和贿赂三项罪名成立,他也被判处21个月零10天的监禁。

随后,曼联以及马奎尔方面都表示会对此进行上诉。但是英格兰国家队却不想趟这摊浑水,就在马奎尔被判刑后不久,英足总就在官网宣布,曼联队长马奎尔被移除出本期英格兰国家队。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发表了声明:“根据今晚事情的进展情况,我可以确定已经将马奎尔移除出了对阵冰岛和丹麦的英格兰国家队阵容。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对于此事我依旧保留意见,在与曼联以及球员交谈后,当然也考虑了此事对下周备战的影响,我做出了对于双方最好的决定。”

在得知马奎尔被判处监禁后,索斯盖特在第一时间就表达了对他的支持:“我和马奎尔的关系很好,我们在国家队合作期间很愉快。他是一名场内场外都那么棒的一个人。我没有任何理由去怀疑和否定马奎尔对我说过的事,而且在这个阶段,他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支持,我要让他知道,我会在这支持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