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积分榜乱了 1场1-2让鲁能躺跌第2苏宁失误遭恒大绝杀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20日,中超焦点大战!苏宁对阵恒大,江苏苏宁本赛季发挥强势,成为大连赛区最强的搅局者,这也让恒大丝毫不能小觑。特谢拉、吴曦替补,韦世豪因伤缺战。



第29分钟,苏宁任意球开出,皮球到了禁区,被对手解围了。艾克森停球出现失误,滑倒了。第32分钟,苏宁任意球继续开出,塔利斯卡头球打门,打在外围。第36分钟,埃德尔推进,杀进大禁区左侧,被何超铲倒了。张琳芃因为放铲,吃到第二张黄牌,本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了,恒大10人作战了!半场数据,苏宁4次射门、0次射正,控球39%较为落后。恒大牢牢占据优势一方,6次射门、2次射正,控球61%。


第53分钟,苏宁取得进球!埃德尔与特谢拉撞墙配合,然后小禁区前沿,埃德尔打门得分,1-1,苏宁扳平比分。苏宁攻势渐起,恒大较为被动了。第84分钟,顾超超级大失误,保利尼奥抓住机会抢断,轻松破门,比分来到2-1,恒大领先了!最终恒大拿到3分,升到榜首位置,可喜可贺。


随着苏宁1-2恒大,依旧位居第3。恒大拿到3分,也让他们重返榜首,鲁能遗憾跌到第2的位置,苏宁非常遗憾,顾超酿下败局。中超积分榜发生变化,苏宁关键时刻,总是缺少那么一口气,遗憾遭到绝杀,非常遗憾。恒大不愧王者之师,此番抓住机会,实现一场可歌可泣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