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又惹大争议!双标吹罚引球迷不满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人1-2不敌江苏苏宁,本场比赛,主裁判关星出现了几次争议判罚,引起了球队和球迷的不满,而判罚尺度不一致就是最大的争议!


上半场,龙东在禁区内被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从慢镜头来看,米兰达防守龙东时,有一个很明显的抬肘动作,而被肘击的龙东痛苦地捂着脑袋,有苦也说出,而场边的贝尼特斯也是摊手要点球,并示意有个抬肘当作,贝帅真的太无奈了。


如果说这球没给犯规和点球,是裁判认为没有犯规,那为什么下半场,几乎是同样的犯规,那为什么裁判又给了对手点球呢?


下半场第84分钟,桑蒂尼造点,埃德尔点射命中,江苏2-1绝杀大连人,从慢镜头来看,这不和龙东被侵犯是同样的犯规动作,但是关星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判罚!

事实上,这早已不是关星第一次惹出争议,在去年苏宁和泰达的比赛中,关星也是出现重大争议,他将埃德尔的假摔判了点球,又漏掉了田依浓的禁区内手球,在这之后,他就被足协内部禁哨了。


足球场上最恨的就是双标,特别是现在有了VAR,给了裁判更多该错的机会,可是某些裁判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双标行为,这可能就不能用裁判水平低来形容了。

在比赛结束后,大连人俱乐部立马上诉!大连人俱乐部表示:“在比赛第18分钟和第81分钟,发生了两个性质相同的犯规,但裁判组给出了不同尺度的判罚,我俱乐部将对此公平、公正性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球迷也表示:要么都吹,要么都不吹。申诉没毛病!

而这也不是大连人第一次遭遇裁判的争议判罚,在上一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大连人遭遇体毛越位+红点套餐,球迷纷纷为大连人鸣不平:大连人太难了!

众所周知,大连人为了中超复赛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没有大连人基地,中超现在可能还在紧张筹备中,可是大连人俱乐部复出了这么多,却换不回来最基本的公平,真的很让人心寒!虽然大连人已经上诉,申诉也注定不会改变比赛结果,但大连人俱乐部还是想以此表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