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陷入危机后向印度放狠话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股票市场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四次崩溃,美国市场上的恐慌情绪大幅上涨,上周股市跌幅甚至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周跌幅。我们或许还要在这个危机下,重新看待全球经济的格局。特朗普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美国陷入危机后,向印度放出狠话!

为了挽救颓势明显的美股,美联储打出组合拳。美国是一个喜欢超支国家,如今他们的经济陷入了危机。今年衡量美国消费活力的零售业出现了''滑铁卢'',充分反映了美国实体经济不佳。

作为美国多年以来的最大劲敌,俄罗斯在军事装备方面一直都是跟美国有的一拼的。印度不惜从俄罗斯高价采购S-400远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来捍卫新德里的天空,据报道称美国再度就采购S-400问题对印度施压。

S-400是俄罗斯最先进的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是可以用来出口的一款武器。就这个问题上,美国放出狠话“如果印度执意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华盛顿方将考虑对印度实施制裁”。印度作为一个人口数量仅次于中国的东方大国,对国防武器有很大的需求。

俄对印S-400防空导弹系统供应合同的履行,不存在任何问题。让所有人都意外的是,印度竟然能够毫不理睬美国的压力坚持完成了和俄罗斯的合作。不过对美国来说,印度仍是美国的主要防务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