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打死老鼠,女子强迫自己每天要洗10个小时的手。图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15年前打死老鼠,女子强迫自己每天要洗10个小时的手。图

老鼠这个东西,恐怕是很多女人都不喜欢看到的害虫。因为长的难看还咬人。
大部分的女人看到老鼠之后的第一反应就啊、啊大叫说老鼠。但是也有另一种女人。
在国内武汉地区,一位48岁的李女士,因为之前在办公室中失手打死了一直老鼠而有了关于老鼠的强迫症。在她打老鼠的时候,老鼠身上的血迹溅到了她的身上。从那之后只要见到红色、有些像血液的东西她都会联想到溅到自己身上的老鼠血,每次都忍不住要洗手。这件事情已经过去15年了,老鼠血的事情不但没有慢慢抹去,反而却来月记的清楚,于是她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强迫自己去洗手。家里人带她去看了医生诊断出有强迫症。但是药物治疗根本不管用,看了心理医生也没有得到解决。最后接受了脑立体丁香手术治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算有点成效。
所以说女子在碰到自己害怕或者不想去的时候,还叫男人出来比较靠谱。毕竟对于男人来说,打死一只耗子根本不会当回事。
不过这一天要洗10个小时的手,我都有点担心手被洗坏。
强迫症太可怕了。
f
flowout

女人普遍胆小,应该是留下阴影了
f
flowout

这种事情还是要男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