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国内农村离异女人抢手的真正原因!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震惊:国内农村离异女人抢手的真正原因!

多年前因为中国人口基数太多,于是国家开始搞“计划生育”政策。城市户口要求独生子女,如果不是独生子女,那就最多生个二胎。但是城里的教育水平跟村子里是有区别的,城里生个男孩或者女孩都一样养着。但是农村不行,谁家要是没有生出来儿子绝对会被别人笑掉大牙。
于是村里就开始生男孩,那时候村里的医院在女人怀孕的时候也会告诉她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是男孩,全家欢喜,如果是女孩大部分就给做掉了。
所以90后这一代在农村,女人基本上就是稀有物种。
现在经济发展越来约好,很多村里的女孩都会选择嫁到城市里去。这样以来肯在农村的女人就越来越少。
物以稀为贵,现在就算是离异带孩子的女人在农村都是宝贝。不管什么外怪裂枣,只要是女人村里的男子基本就不会嫌弃。
我乡下的表格长的一表人才,老家的县城有房子,家里20多万存款,是个车间的工人,人老实,嘴也笨,如今都29了还没有媳妇儿,给他介绍的也都是一些堕胎女、离异带娃女和丑胖女。
在村里只要谁家女子离婚了,那媒婆就会把她家的门槛踏破,生怕自己问的晚了,一点儿也不夸张。
f
flowout
2 楼

女人是稀有物种,就有点夸张了吧??
f
flowout
3 楼

离异带娃女还这么抢手吗?喜欢给别人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