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堪称美女出产地!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林舒语结婚后育有2子「多多」与「圈圈」。(图/翻摄自林舒语脸书)

节目《大学生了没》,捧红不少艺人,其中更有好几位正妹已嫁作人妻,还晋升成为妈咪。28岁林舒语,从大学生了没中出道后,曾演出热门偶像剧《我的自由年代》,因此人气直线上升,3年前他和圈外男友结婚后,生下儿子多多,14日西洋情人节这天,再度生下二宝圈圈,儿子还遗传到爸妈的高颜值基因,让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宝宝「很可爱」。

第二位,是网上知名度不小的部落客曾玄玄,她自去年10月与老公「浩哥」结婚后,1月30日她亲自在社群网站上宣布好消息,并写下:「有共度余生的另一半是幸福的,更幸运的是,我们被赋予了重要的使命,把我们的爱延续下去」,初次当妈的她坦言心情很紧张,她更表示自己这阵子藏肚藏的好辛苦,如今终于公开好消息,并送上自己与老公同框的「解放孕肚照」,吸引大批粉丝留言祝福。


曾玄玄在上月30日,宣布自己怀孕的好消息。(图/翻摄自曾玄玄脸书)

最后一位,是超人气网拍模特儿唐葳,她过去也是节目《大学生了没》班底,她自2016年嫁给老公「石头」后,时常在社群网站与老公放闪,结婚3年来肚皮也一直是粉丝关注的焦点,如今在西洋情人节这天,她终于传出好消息,并在社群平台上,感动的写道「感谢老天爷送我们的情人节礼物,终于可以分享这份喜悦给你们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大学生了没》班底,频频传出好消息,也让粉丝感到相当开心。


唐葳与老公结婚3年,终于在西洋情人节这天传出好消息。(图/翻摄自唐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