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年难遇最美小女孩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图为瑞典被誉为四千年一遇的最美宝宝,很多男士调侃道:愿意等她18年。

瑞典的一个小女婴红遍了网路。她虽然只有几个月大,但眼睛又大又亮,睫毛浓密纤长,看起来就像洋娃娃一样,可爱到不行。网友们纷纷称她为「世界上最美的宝宝」,还有不少人表示愿意等她18年。

来自瑞典的思琳娜不管是开心还是生气,任何表情都能萌化你的心。

无论是眉毛,鼻子,眼睛,嘴巴,都是那么的完美搭配,美艳绝伦!

网友们都觉得她跟咘咘一样,「出生自带放大片」,长大后也会是个大美人。

很多人就会好奇:她的父母长什么样,母亲是不是也是大美人,很遗憾没能拍上照片!

思琳娜的每一个身体器官都符合美人的标准。思琳娜的妈妈将照片分享到网上,网友们都惊呆了,称,这也太漂亮了吧!看了就忍不住想抱走的冲动。

这个瑞典宝宝完美打脸整容娃娃脸,让大家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真人芭比,简直太美!

她还很喜欢拍照,每次妈妈拿手机对着她,她都表现得很自然,这种天然魅力把大家都萌翻了。


这是她的爸爸妈妈,看到一家人的照片,大家就能明白思琳娜的美貌来自哪里了。她集合了父母最好的基因。

简直比洋娃娃还要可爱,长大后肯定是个倾国倾城的大美女吧。

目前小女孩已经是有名气的网络红人,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
d
dennny
2 楼

看成“遇难”,自己写完了不读读么
m
melissa18
3 楼

怎么动不动就是四千年难得一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