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汉子!哈德森参加美国示威游行被捕,大骂警察并拒捕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6月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FOX报道,前NBA球员、现效力CBA山东男篮的外援莱斯特-哈德森,因为参加美国抗议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而举行的示威游行被捕。


哈德森出生于1984年8月7日,现年35岁,2009年参加NBA选秀,第2轮第28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不过哈德森的NBA生涯并不顺利,辗转了凯尔特人,灰熊,奇才等多支球队以后,于2011年1月5日被华盛顿奇才裁掉。

哈德森曾在2010-11赛季跟随广东东莞银行队夺得CBA总冠军、在2017-18赛季跟随辽宁本钢队夺得CBA总冠军。

本赛季,哈德森为山东男篮出战29场,场均得到29.2分、7.8篮板和7.9次助攻。CBA至今停摆,哈德森一直居住在孟菲斯的家中。


5月25日,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肖文“锁喉”7分钟致死,引发了全美大规模游行示威,已经有至少140个城市举行了示威活动,很多城市甚至发生骚乱。


据美国媒体Fox报道,孟菲斯警方在当地时间周一凌晨1点左右逮捕了31名抗议示威人士,其中仅有2人常驻孟菲斯以外的地区,包括哈德森,其他都为孟菲斯当地人。25人面临“不当行为妨碍治安行为”指控,其中13人涉嫌“堵塞高速公路”。

警方的一份证词中表示:警方在清理大街的过程中逮捕了哈德森,据称他对一位警官说了一些话(骂了对方)。随后警方逮捕了哈德森,并提出三项指控:非法持有武器,妨碍治安行为和拒捕行为。

警方试图联系孟菲斯灰熊队,但是因为哈德森早已不在灰熊效力,所以灰熊表示不会过问此事。被捕几个小时后,哈德森缴纳了保释金后被释放。

而哈德森在警局留底的照片也曝光,状态看上去不错。


网友们表示,“老哈牛逼 是条汉子”“支持美国黑人抗暴斗争”“牛,为黑人兄弟发声,全世界被压迫的人民都起来呐喊吧“我不能呼吸了””“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美丽的风景线。老哈挺住。”“老哈现在美国也算有钱的黑人了,但仍然改变不了现实生活中被歧视。”“宋小宝你瞎凑什么热闹”“也是个热血青年啊”“他应该不缺钱,所以肯定不是为了自身利益!”“汉子”“果然是接受过中国教育的 觉悟就是高”“三个孩子的父亲,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本站合作媒体:818体育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