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万先生替身?卡瓦尼主动电联国米:愿降薪加盟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失去劳塔罗-马丁内斯,这让他们不得不未雨绸缪,去寻找一位新的锋霸。目前和国际米兰走得非常近的是乌拉圭射手卡瓦尼,按照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的爆料,卡瓦尼已经打电话给马洛塔,表达了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的意愿,而且这名锋霸还愿意降薪加盟国米!


意大利媒体认为,原本卡瓦尼的交易看起来很有难度,但是这名乌拉圭球星已经主动向国米示好,而且还愿意主动降薪,这就让国米完成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前那不勒斯射手渴望重回意甲联赛,他身边的人士也已经清楚,卡瓦尼已经愿意主动降薪,以便穿上国际米兰的战袍。

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的年薪是1200万欧元,而来到国米后,卡瓦尼的要求不会超过卢卡库或者埃里克森的年薪,也就是说,国米用700万欧元的年薪就可以签下乌拉圭前锋,这让国米扫清了签下卡瓦尼的一大障碍。

对于张康阳来说,如果可以签下卡瓦尼,这将大赚一笔,因为乌拉圭人和巴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国米可以免费得到卡瓦尼,唯一的障碍是,马德里竞技也对卡瓦尼感兴趣,国米需要小心马竞截胡。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孔蒂非常欣赏卡瓦尼,而从这位乌拉圭射手在意甲联赛的表现来看,他在意甲应该会成为大杀器。要知道,昔日在那不勒斯踢球期间,卡瓦尼出场138次,打入了104球,在巴勒莫踢球期间,他出场117次,打入了37球。来到巴黎后,卡瓦尼出场300次,打入了200球。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对于劳塔罗的要价是9000万欧元外加一些球员,如果送走阿根廷前锋,然后免费签下卡瓦尼的话,那么,国米的账面上可能盈利1亿欧元,而这样的运作下,球队的锋线实力应该不会下降,唯一的区别是,劳塔罗比卡瓦尼更为年轻,但是后者在意甲的得分效率应该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