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张怡宁现状,39岁身家过亿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如今距离日本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已经越来越近了,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东京奥运会很有可能被延期,这对于中国体育运动员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中国作为一个体育强国,运动健儿们已经为了日本东京奥运会备战多年,其中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奥运会王牌项目,准备十分充分!纵观中国乒坛,拥有许多划时代的体育运动员,被誉为大魔王的张怡宁就是其中一个。
说到张怡宁,相信很多体育爱好者都不会陌生吧,她是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怡宁出生于1981年,从小就开始练习打乒乓球,并且个人悟性极强,接受系统的乒乓球训练之后,个人技术突飞猛进,11岁进入北京队,13岁就成为了国家队的一员,进入国家队之后,张怡宁非常努力训练,据悉为了能够获得强加出色的表现,她经常喜欢挑战男队友,可以说是十分强悍了。

在张怡宁的职业生涯当中,她从1997年开始参加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年仅16岁就先后击败了乔红、李菊、杨影等国内名将,从此在乒坛崭露头角,表现一直都十分强悍,但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张怡宁却意外落选了奥运会,成为了她职业生涯的一个遗憾,但是在往后的奥运会中,张怡宁在击败王楠拿到乒乓单打冠军,随后又与王楠合作夺得双打项目冠军,2008年在两个项目上都实现卫冕,职业生涯拿到了4个奥运冠军,成为了世界乒坛举足轻重的超级巨星,最终她选择在2011年宣布退役。

如今距离张怡宁退役已经过去了9年时间,那么奥运冠军张怡宁如今的现状如何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吧。张怡宁在2009年的时候,就与香港富豪徐威结成夫妇,如今两人已经一起走过了12个年头,徐威一直都对张怡宁关爱有加,两人在2012年的时候生下一个女儿,而在去年,张怡宁于年近60岁的富豪丈夫生下二胎,如今也是儿女双全,生活过得十分幸福。

张怡宁除了家庭幸福美满之外,如今39岁也是一位顶级富婆,张怡宁作为中国历史上最出色的乒乓球奥运冠军,巅峰时期具有很高的盛业价值,通过比赛赚得了大量的奖金,还没退役的时候个人身价就已经高达千万人民币了,而随着她嫁给一位富商,婚后也进行了许多投资,如今个人身家早已过亿,如今除了偶尔会参加一些解说节目之外,更多时间是在家里担任全职太太,生活过得十分幸福。

据悉在张怡宁的家中,她职业生涯所赢得的所有金牌都可以让她的子女随便拿来玩,但是家中的唯一一块银牌却视若珍宝,张怡宁表示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多奖牌,但是银牌只有一块,所以就显得很珍贵了,真不愧是“大魔王”啊,最后不知道大家对于张怡宁怎么看呢?不妨说说你们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