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疯狂一夜迈过20万大关 多位球星叹服 中国人全做对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NBA感染的球员当中,伍德、戈贝尔、米切尔和斯玛特相继已经痊愈,再加上湖人队中的2名球员也已经痊愈,这对于NBA来说都是好消息。而在今天,篮网队官方也宣布,之前确诊的4名球员也都已经痊愈,包括杜兰特在内。也就是说之前确诊的14人当中已经有10人被治愈,要是按照这个情况下去,NBA复赛还是十分有希望的。只可惜美国国内的状态却越来越严重,确诊人数已经突破到20万大关了。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在过去的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28638例,累计确诊213908例。这也是全球首个确诊人数超过20万的国家,已经连续10天新增确诊破万,最近连续3天更是确诊超2万。而在一项数据上面更加可以体现出来,在美国公布第1例新冠确诊病例,到增长至10万例用了66天,而从10万例到20万例,却只用了5天,真的太疯狂了。


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美国民众不以为然,甚至很多人依旧不愿带着口罩,也不想在家里隔离。也有很多州并没有限制人们出门,可随着突破到20万人之后,他们开始意识到了危险,建议美国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如同很多民众一样,其实他们是将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如同现在的NBA一样,他们都想要复赛,已经有很多球员无法拿到工资,球队的损失也是十分惨重,都在期待着何时复赛。可按照这个势头下去,本赛季的NBA被取消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


前NBA球星马布里就表示:“在我个人看来,NBA这赛季要想重启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你现在完全没办法确定情况已经在掌控之中了。”目前马布里已经来到了中国,而他对于中国人在这次疫情中处理的方式十分赞同,认为我们做得都是对的,很好的控制住了疫情。而在这一次疫情中,马布里还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为此他也是为纽约(布鲁克林)采购1000万个N95口罩,帮助自己的家乡度过难关。

除了马布里之外,效力于中超的多位球星也叹服中国人的处理方式,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多次建议意大利学习中国,而意大利那边确诊人数也是开始有所下降。对此,卡纳瓦妮也是认为中国人的隔离方式,还表示自己在中国非常的安全。除了卡纳瓦罗之外,效力于申花的沙拉维同样也是称赞中国,表示:击败病毒的唯一方法就是待在家里,遵守安全条例的确能够产生积极的影响。中国人已经这样两个多月了,每个人都听从政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