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足坛巨星沦为白眼狼 在中国挣700万 骂国足水平低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博季诺夫,曾在尤文图斯、曼城等豪门效力过的保加利亚巨星,职业生涯也曾在中甲踢球。如今回首中国联赛这段经历,博季诺夫直言,在中甲踢球太没意思了,因为水平很低,最终博季诺夫忍不了,匆匆走人。当然,他挣走了100万欧元薪水,约合人民币760万。


博季诺夫是一代天才,他15岁就踢上了意甲联赛,曾效力于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帕尔马,曼城等球队。如今看来,15岁就在意甲征战,真的很恐怖。

2017年2月,博季诺夫加盟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当时签约1年,但在当年6月,博季诺夫就走人了。客观来说,博季诺夫表现并不出色,但如今,他却疯狂吐槽中国足球。


“我去中国踢球就是为了钱,经历很美好,但也很艰难,我为一支中甲升班马踢球,球队水平很低,并且整个联赛水平也很低,没有刺激我。这与我过往踢得高水平联赛完全不一样。”博季诺夫说道。

谈到在中甲联赛的困境,博季诺夫直言,“我们要在40度高温下训练,湿度也是100%,我当时赚了很多钱,但对于我来说,在更衣室找不到人说话,没有人说英语,我要买东西也不方便,虽然合同是10个月,但5个月后,我受不了了!”


当然,贬低中国足球的外援不少,最著名的就是特维斯,“这里的人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我认为中国足球无法具有一流竞争力,50年后可能吧!”特维斯说道。

作为在中国效力过的外援之一,前上海申花的外援阿尔贝茨在离开中国后不久就对中国足球进行了炮轰:“我敢说,每一轮联赛都有假球,一些球队想获胜总是能找到办法。”


随着联赛对外援的限制,大牌外援基本与中国足坛无缘了,如今,中国联赛都在寻找性价比高的外援,那些只想来养老的,中超已经不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