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骂国足了 照此剧情以后国家队战绩不佳会怪罪球迷身上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咱们真的别骂国足了,按照目前的剧情发展,后面国足会有几个抑郁的球星,然后国家队成绩不佳,直接怪到我们球迷身上。



各行各业都会有失误的时候,也都会有做不好的时候!但什么是失误呢?当一个人此前一直表现很好,突然有一次偏离预期的行为,这才能说是失误。但是国足的表现都没资格叫失误,那叫正常发挥。


还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在自己的行业,不管水平怎么样,不管失误有多少,第一,我们不代表国家,不给国家脸上抹黑,第二,我们有多大能耐,挣多少钱,一分钱一分货。

而国足呢?身穿着国家队的战袍,却不懂得在球场上拼命,一心只想着保护自己的身体,一心只想着回俱乐部拼死拼活挣奖金。说到挣钱,国足是典型的高薪低能,拿着大把大把的钞票,只知道豪宅名车美娇娘,都忘了停球,带球,传球,射门这些基本功。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2002年那支国足,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就不挨骂吗?历届世界杯冠军,他们就不挨骂吗?踢球的时候都把自己当林黛玉,弱不禁风!不踢球的时候都把自己当贾宝玉,醉生梦死!就这表现,还想要球迷的鼓励和支持,真的让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