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车队老板爆猛料:汉密尔顿携沃尔夫必去法拉利!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汉密尔顿2021赛季是否加盟法拉利车队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近日,前F1车队老板、兼任电视评论员的埃迪-乔丹突然大爆猛料,他“绝对肯定”汉密尔顿将会加入跃马,并且现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也有可能加盟。


汉密尔顿的未来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因为有消息称他最近见了法拉利主席约翰•埃尔坎——尽管法拉利将这次会面淡化为一场“社交活动”。由于汉密尔顿和梅赛德斯的合约在2020赛季到期,而2021赛季又会有规则重大改革,这便让外界猜测汉密尔顿有可能跳槽去法拉利,并在自己F1车手生涯的最后阶段尝试和第三支车队合作取得成功,赢得世界冠军。

埃迪-乔丹是在接受《Top Gear》杂志采访时说得这番话,“我绝对肯定刘易斯-汉密尔顿将在2021年加盟法拉利,现在是刘易斯去法拉利的最佳时机。他即将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但他仍然想赢得他的七个或更多的冠军。”

此外,埃迪-乔丹还有更令人震惊的预测,他相信现任梅奔领队托托-沃尔夫也可能和汉密尔顿一起去法拉利。不过必须要指出的是托托-沃尔夫在梅赛德斯车队当中拥有大量股份,所以去法拉利似乎不太可能。而就在这个月还有消息称托托-沃尔夫有可能去“接班”蔡斯-凯里F1赛事CEO职务的传闻,不过这一提议被法拉利车队方面否决。

埃迪-乔丹则说:“汉密尔顿只会去法拉利,如果有人能保护他,不让他被勒克莱尔篡位的话,那就是托托-沃尔夫和他一起去。我认为汉密尔顿将在2021年加盟法拉利真正的原因是,托托-沃尔夫的合约也将在明年年底到期。汉密尔顿不会让自己孤军奋战,这将是他制衡的一招。”媒体指出,尽管托托-沃尔夫近期暗示自己要继续留在梅赛德斯,但只要没白纸黑字落笔签续约合同,那么就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