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如果塞尔比一杆思考五六分钟直接让一局给他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12月13日清晨,2019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八强名单出炉。

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各自过关斩将,在1/4决赛顺利会师。他们无疑是击球风格迥异的两名选手,也颇有“过节”,2014年世界锦标赛决赛,塞尔比终结了奥沙利文的三连冠梦想,并从此开启了自己的王朝。

虽然曾连续七年霸占世界第一的宝座,但塞尔比的球风始终为人诟病,在不久之前,他的一杆击球思考了6分13秒事件更是重新引起了球迷对于这个话题的讨论。

得知下一轮要对上塞尔比,奥沙利文的心情显然并不是那么美妙,他在接受欧洲体育台的采访时説:“如果他再在一个球上磨叽五六分钟,我会直接让一局给他”。


对于任性的奥沙利文来说,这种话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最近的两站大赛中,他的击球速度越来越快,更是球风激进、丝毫不考虑防守。

而在与塞尔比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显然也准备使用这样的战术,他说:“我会拼命进攻,不会给他做防守的机会……如果他还要重演6分钟的长考,我会直接把球打散让他打”。

听见奥沙利文这样的言论,不知塞尔比会暗喜还是脸红呢?但无论如何,在规则之内的一切战术都是球员的自由,我们可以因此不喜欢他,却没有权利抨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