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新晋女神,身高仅有1米68,不仅球技了得还甜美可人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这一位“小精灵”叫做王思敏,是一位22岁的年轻姑娘,不仅球技了得还甜美可人,被看作是中国女排新希望。

她和其他的排球运动员非常不同。排球运动员一般从小就开始训练,从小就开始挖掘自己的潜能,但是王思敏和排球的结缘还比较晚,而且非常的偶然。在小升初的时候,学校要求每一个学生都必须要掌握一项技能,在这个时候她才一时兴起玩起了排球,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玩就成为了职业选手。


王思敏天赋很好,在刚开始时候就上手非常的快,校队的教练很早就看出了她的潜力,认为她就是一颗好苗子,还一直鼓励思敏要坚持不要轻易的放弃。在平时的训练之中,思敏也慢慢地喜欢上了排球,开始训练技巧。在初三那一年她得到了一个机会,被教练推荐到北汽女排一队。当她进入排球队之后,她的潜能被逐渐激发,在专业的球员面前表现毫不逊色,一下子就成为了球队里面的主力球员。


她的光芒开始被各大教练发觉,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她得到了进入国家二队征战的机会,在这一次她征服了郎平教练,在郎平看来这是不可多得的一名优质球员,最终她也进入了国家队进行训练。但是最终伤痛让她止步于排球职业生涯。看看这一个甜美的小姑娘,168厘米的个子,在普通的女生里面算是高挑的,但是在排球运动员面前却只能算是一个矮个子,她用汗水和努力来弥补了自己身高上面的缺陷,值得被尊敬。


有人说王思敏是幸运的,她的一次偶然铸就了自己,但是这一种幸运是通过努力得到的,如果在接触排球之后她没有认真训练,她不会被教练发掘,如果她没有付出努力,她不会被国家队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