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女儿近照曝光!继承了父母的身高,颜值更是完美逆袭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网友曝光了姚明一家三口前往安徽的街拍图。姚明和老婆叶莉在人群中十分打眼,毕竟226公分和190公分的身高,站在哪里都无比出众。

姚沁蕾今年才9岁,就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颜值更是完美逆袭,不似小时候的娇憨可爱,五官长开立体有型。


姚明是中国体育界最重要的人物,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算得上十分深远。作为中国篮球的标杆,站在2米26的高度,他几乎以一举之力改变了NBA只在一个国度风靡的局面,推动了NBA至关重要的全球化发展。姚明不仅在运动生涯中为自己积累了良好的名声,在退役之后也是竭尽所能,为祖国和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成立了姚基金,做起了慈善,如今作为篮协主席,可以说,姚明是一个有责任心、情商高、很有头脑的人,他是中国体育界的旗帜。


姚明的女儿姚沁蕾在2000年出生于美国休斯顿。由于出生在美国休斯顿,根据美国的法律,她的国籍自然就是美国。我们中国现在的大环境就是一旦谁加入别国国籍,一定会遭来别人的白眼相待。仔细想想,姚明这样的名人,有一点风吹草动一定会遭来媒体的长枪短炮,没办法他的影响力实在太大,满满的都是新闻热点。

姚明的女儿为何要加入美国国籍而没有回到中国呢?首先,在女儿出生时,姚明还没有退役,依然在火箭队打球,让女儿在身边出生,也是方便自己照顾妻子和孩子。更重要的是,美国的教育和医疗等方面非常发达,比起国内的北上广更加领先,作为一个父亲,自然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过上高质量的生活。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女儿在长到18岁时,会让她自己选择是保留美国国籍还是改成中国国籍。到时候自己不会干涉这件事。


姚沁蕾从小就跟着父母学习篮球,各种技巧手到擒来,还曾经参加过篮球明星赛,父母的各大活动也都跟着参加,跟普通孩子相比,姚沁蕾无论在身高还是人生体验上都远远超出想象。

并且最难得的是,姚沁蕾的外貌并不差,要知道姚明一直因为脸型和五官被网友调侃,生了女儿后粉丝也纷纷担心姚沁蕾长相随姚明。


但如今看长到9岁的姚沁蕾,粉丝的心完全可以放下来了,因为非但没有遗传到姚明的方脸和咪咪眼,反而长出了非常美丽的五官,即使和娱乐圈其它明星生的孩子相比也不会输掉颜值,反而多了运动美和英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