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曾想签下的高富帅接班阿联 女友是女排第一美女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广东宏远在最近完成了三场CBA的季前赛,最终拿到2胜1负的成绩。在这几场比赛中,宏远的老大哥阿联高挂免战牌,而球队的内线发挥也只是一般般。虽然球队拥有苏伟、曾繁日以及万胜伟等肌肉男,但是进攻实力还是难以让人满意。


这几年宏远一直在寻找阿联的帮手,像苏伟和曾繁日都是上赛季朱芳雨艰难运作得来。另外两年前还签下14岁的小将徐昕,目前也在悉心的培养。除此以外宏远也曾企图交易沈梓捷,他被认为是最有机会接替阿联的年轻新秀。

宏远此前还曾希望签下江苏队的年轻中锋吴冠希,这位身高210CM的中锋动作灵活,爆发力强、篮板意识出众。虽然在中锋的表现只是中游,但是如果他能加盟宏远,必定是阿联身边最好的助手,而阿联一旦退役,那吴冠希也很有可能接班阿联成为球队的正选中锋。



吴冠希可以说是CBA中的高富帅,但是其的女友比他更为出色。在今年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以全胜获得冠军,而队中的“朱袁张”也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大功臣。作为女排的第二主攻张常宁,她被认为是女排的第一美女,也是吴冠希的未婚妻。

张常宁身高195CM,在今年女排世界杯中曾以发球连续获得7分,打哭日本女排队员。在球场上张常宁的实力不亚于她的美丽,她的力量也是女排最大的。此前还有网友爆料张常宁的卧推达到惊人的120KG,甚至拿来调侃周琦只有70KG的卧推。

吴冠希也曾入选中国男篮,但是其实力远比张常宁在女排逊色,不过作为高大帅气的小伙能与张常宁结合,也是旁人羡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