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所作所为的确是真的佛系,能这样很不错了

v
vivocity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很多眼红他发了财的动不动就说他假佛系,这些人都是拿完美爱害者的逻辑来强求别人,其实他也就是笑果的三号人物,股份少得可怜,这个诞总只是说他是在监制整个节目罢了,并不是幕后大老板

李诞不光发展起来了中国的脱口秀事业,而且仍然在战斗。

就拿这一季来说,虽然之前的池子走了,但他仍然在努力挖掘新人,把潜在的新星推到前台。池子的事另外开帖讨论,我觉得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对池子和李诞来说都是。

而且他对于网红抄他们笑果的段子的事情也很无奈,但他并没有暴跳如雷要砍要杀,皱皱眉头就行了。

另外他批评最后晋级的那个女生的时候语气也很委婉,但看得出来这是李诞能做到的最严厉的程度了。不过从那个女生的角度来说我也可以理解,的确有很多粉丝就喜欢学她那种高高在上的公主范,上海人的优越感等等还是很有群体喜欢的,所以她估计不会听李诞的,还是坚定的走自己的路。

还有就是他捞的那个被淘汰的选手,也并没有什么光鲜的外表和深厚的背景,就是一个普通的朴实的并且优秀的姑娘,这样一个选择也让我坚信了诞总是绝对的佛系。不象另外两个人捞 的都是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