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水果进口商是通过什么平台找国内客户的?

m
microdsp
楼主 (未名空间)

打扰一下大家,群里有做进出口贸易的?

我一同学做水果贸易,有出口到美国的权证,想知道美国/纽约水果进口商是通过什么
平台找国内客户的?以前有商展会,现在沒了。还有,他可以在哪平台上做广告?我学工的,信息有限,谁有这方面信息吗?
h
hlghrisk

microdsp(microdick),你住纽约,以前经常丢工作,绿卡10年,公民了吧。小孩上大
学,学EE。你姐妹移民了,你最近没赚到钱,有没有好心人帮助收留你姐妹几个晚上,哈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0 12:51:19 2020, 美东)

同意。
硬件还是基础。
我小孩申请大学,所有CS全部给我划掉。lol

发信人: microdsp (micro), 信区: NewYork
标 题: 美国/纽约水果进口商是通过什么平台找国内客户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6 23:04:02 2020, 美东)

我一同学做水果贸易,有出口到美国的权证,想知道美国/纽约水果进口商是通过什么
标 题: 担保姐妹移民到美国的申请材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1 20:49:48 2018, 美东)

想了解一下如何申请,担保姐妹移民到美国,有人有要求的申请材料及少骤吗?谢先了!
标 题: 第一次B2签证一定得面签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4 22:28:28 2017, 美东)

想担保申请自己姐妹来旅游,B2签证,以前没来过,第一次来美,一定得到美国大使馆面签吗?听说可通过旅行社,不用面签?
标 题: 可以及如何换工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1 22:44:18 2009)

情势不妙, 公司业绩一直下滑, 裁人不断, 计划换工作.
140 批了, 485 交了一年半, 现用EAD,
1: 换新公司, 有问题吗?
2: 得告诉新公司的 HR 什么? 需要工作签证吗?
一直都不太懂. 谢谢指导.

【 在 microdsp (micro) 的大作中提到: 】
: 打扰一下大家,群里有做进出口贸易的?
: 我一同学做水果贸易,有出口到美国的权证,想知道美国/纽约水果进口商是通过什么
: 平台找国内客户的?以前有商展会,现在沒了。还有,他可以在哪平台上做广告?我学
: 工的,信息有限,谁有这方面信息吗?

m
microdsp

操 竟然到同乡版骂我
到股版来吧 咱们再战几百回合